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房价走势 2018年8月东莞房价持续下跌

    进入2018年之后,很多城市的房价依然是一路上涨。即使有些城市上涨幅度很小,但也很少出现下跌的情况。但是,意外的是,东莞房价走势竟然是下跌的。东莞也是一个大城市,经济发展也不差,为何房价会下跌呢?

    东莞的房价再度下跌
    东莞的房价再度下跌

    近日,东莞市统计局官网发布7月新建房的网售情况,发现东莞楼市在7月的表现有点“凉快”。签约销售3228套,同比下降6.1%,环比下降14.8%,是今年除了2月之外成交套数最少的一个月。即使初步统计8月份东莞房价数据,也发现这个月房价是下跌的。

    数据是真实的,那么东莞房价走势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行内人士表示,自去年4月东莞限购政策升级加码以来,东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长期处于较低水平,在限购、限价、限贷、限签等楼市政策影响下,开发商推货积极性降低,成交量较低。

    根据合富研究院的分析报告显示,7月东莞一手住宅供应面积和签约面积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预计今年下半年供需会持续低迷。在有限的供应下,东莞一手住宅库存面积和去库存速度均创下年内新低,房价则保持平稳走势。

    若然是一两个月的房价下跌,这个还不意外。想不到,东莞房价走势下跌的情况,竟然持续了大半年,令人难以置信。现在专家预测东莞下半年房价依然下跌,并不看好东莞下半年房地产发展。看来,在东莞炒房的话,就损失惨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