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怎么贷款 2018微众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微众银行是向用户提供理财服务的,但是也提供各种贷款服务,而微粒贷就是其中一款贷款产品。微众银行目前提供了微粒贷、微业贷以及微车贷三种服务,但是他们的贷款方式不一样,微众银行怎么贷款了?

    微众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微众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只是一款信贷产品,而且很受大家的欢迎,只不过微粒贷只是小额信贷产品,但是怎么贷款的。微众银行怎么贷款,据说是要符合条件才能申请的,而贷款方式根据以下步骤贷款。

    成为微粒贷受邀测试用户→登陆手机qq→点击qq钱包→绑定任意银行的银行卡→点击微粒贷→看到自己可贷额度——点击贷款申请。

    微众银行贷款的申请资格:

    目前微众银行贷款——“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如果用户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其已成WeBank的第一批客户。

    据了解,每个人“微粒贷”获得的授信额度并不相同,在2万到20万元之间,贷款按照万分之五日利计息,折合年化利率约7%-18%。

    “微粒贷”目前的主要客户,都是通过微众银行“白名单”机制筛选出的最优用户,主要在微众和腾讯内部为主。而本周“白名单”范围将逐步扩大,更多腾讯用户将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