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款新iPhone于9月14日接受预订了

    很多人对iPhone手机情有独钟,iPhone甚至说是身份的一种象征,不过就算是iPhone手机,永久了之后,还是会觉得腻的,想换新款手机。2018款新iPhone于9月14日接受预订,21日就开始出货。

    新款iPhone即将上市
    新款iPhone即将上市

    据德国媒体援引当地两家运营商的消息称,2018款新iPhone于9月14日接受预订。而这个日期是新iPhone发布的两天之后,也就是9月12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另外,三款新iPhone的上市日期则是预订开启的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21日,同样是星期五。

    此外,德国媒体表示,正式版iOS12系统将从9月18日开始更新。目前苹果已经针对开发者推出了测试版的iOS12版本系统,正式版则是针对广大普通用户推送更新。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今年苹果会继续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包括5.8英寸iPhoneXs、6.5英寸iPhoneXsPlus以及配备LCD屏幕的iPhone9。其中iPhone9会是三款新iPhone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而前两款iPhoneX则使用的是成本更高的OLED显示屏。同时,三款新iPhone均搭载了由台积电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的A12芯片,标配TrueDepth摄像头,这就意味着三款新iPhone均支持FaceID面部识别功能。

    在这三款iPhone中,其实大家最关注的是iPhone9。有消息称,iPhone9在全面屏生产工艺上遇到了问题,或会存在延迟出货的情况出现。在价格方面,据悉iPhone9只需要50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