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分期可以借钱吗 趣分期为什么放弃大学生

    互联网借贷平台有很多,不过有一些并不算出名的,并不被多少人了解。比如趣分期平台,很多人都在问趣分期可以借钱吗?对于趣分期,还有人疑问,趣分期为什么放弃大学生市场呢?这两个疑问,答案就在下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趣分期平台可以借钱
    趣分期平台可以借钱

    很多人不了解趣分期这个平台,所以都在问趣分期可以借钱吗?其实,趣分期是一款分期消费平台,可以选择现金消费也可以选择分期购物等服务,趣分期借钱是需要验证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的,芝麻信用分越高,对贷款越有利,现在趣分期主要有趣白条、趣店和offer贷。

    趣分期是可以借款的,但前提是你的征信情况没有污点。据悉,现在趣分期对信用良好的客户,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达到了11000元,趣分期白条最高可以达到5000元。虽然额度不高,但也是一个可以正常贷款的平台。

    只不过,听说趣分期平台已经放弃了大学生群体,不再向大学生放贷,是不是真的呢?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趣店高管开始反复说“校园将不再是我们的重点市场。”如此说来,这个平台是打算转移阵地,攻占其他市场。

    其实,趣分期的做法是明智的。为何这样说呢?这个市场在过去一年时间遭遇了广泛的争议,尤其是“校园裸条”事件出来之后,校园信贷市场的舆论压力剧增,负面新闻汹涌。为了自身的形象,为了未来发展更加稳健,趣分期放弃大学生市场,也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