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分期是骗子吗 趣分期借钱逾期费用怎么算?

    相比蚂蚁借呗或人人贷这些平台来说,或许很多人对趣分期这个平台并不了解。甚至,还有人认为趣分期是骗子,所以不敢在这个平台申请借款。那么,网贷平台趣分期是骗子吗?其实,这是一个正规平台,大家可以放心。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趣分期这个平台。

    趣分期是正规平台
    趣分期是正规平台

    趣分期是为大学生提供分期赊购服务的平台,对象主要是在校本科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可使用分期购物的商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等商品,并支持零首付分期支付。同时趣分期也还会根据个人信用资质提供一部分的现金借贷。

    趣分期借钱逾期的话,是会收取滞纳金。那么,这费用怎么算呢?据悉,逾期每天会产生当月账单的万分之五滞纳金。举例:趣白条借了现金2000元,分18期还款,每个月应还金额为133.4元。若未能按时还款,每天会产生133.4*0.5‰=0.067元的滞纳金。

    另外,提醒一下,趣分期提供随时提前还款的服务。如果提前一次性还清所有款项,除当期账单外剩余账单都只需要偿还本金,不再收取服务费。如果提前部分还款,至少提前3期且不含当期账单,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服务费减半。

    严格来说,“趣分期”这个平台的业务主要还是针对消费分期,但也有部分现金贷款业务。如果大家符合借贷条件的话,不妨可以向这个平台申请。但是,如果逾期的话,不仅会被收取滞纳金,还有可能会被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中心,所以大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