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进入墨西哥城 海外扩张又下一城

    据媒体报道,滴滴进入墨西哥城,将于10月正式运营。目前滴滴正在当地招募司机。今年1月,滴滴进军巴西,并先后在托卢卡、蒙特雷两城市开始运营,如今将开始在墨西哥城展开运营。

    2018年1月,滴滴宣布收购巴西最大的本土打车软件99,正式启动拉美业务。4月起先后在墨西哥城附近的托卢卡以及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蒙特雷启动服务,目前也在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启动服务。

    滴滴进入墨西哥城
    滴滴

    据报道,目前滴滴在巴西和墨西哥拥有一千多名本地员工,仇广宇(Tony Qiu)担任滴滴拉美业务总经理。在产品功能方面,滴滴墨西哥上线了很多在中国开发的独特的产品安全功能,包括紧急求助,行程分享等等。

    自2015年以来,滴滴虽然在海外动作频频,但每次操作都是谨小慎微。不过,从年初开始,滴滴“杀入”巴西,进而又进军日本、澳大利亚等地,海外扩张速度加快。

    与此同时,滴滴屡被传出上市传闻。但截至目前,官方尚未披露上市的具体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