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太尔董事长失联 李晓振简历遭曝光

    斯太尔股价暴跌,斯太尔董事长失联是怎么回事,董事长李晓振为什么会突然失联,据了解李晓振刚上任不到一个月,如今突然失联让人很怀疑,他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失联的。

    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失联
    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失联

    斯太尔董事长失联了,李晓振是一名80后人,刚上任不到一个月,可是李晓振失联了,公司以及子公司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这对斯太尔的生产经营及管理活动已受到严重影响。

    周二早盘,斯太尔开盘跌停,报3.78元。消息面,斯太尔今日发布公告称,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无法与董事长李晓振先生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李晓振先生失联的具体原因。

    公告披露,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因涉及诉讼,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活动已受到较大影响。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及董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

    2018年7月27日,斯太尔召开公司董事会会议,选举李晓振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据公司提供的简历,李晓振,男,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东营军泰化工厂业务部副经理、业务部经理,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监事、副总经理,现任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不久之前,斯太尔股价曾发生异动,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8月11日斯太尔发布了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公告称,斯太尔股票于2018年8月3日、8月6日、8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该公告称,近期公司及子公司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已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日常管理活动造成较大影响。虽奥地利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和无锡增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正常,但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因资金紧张,且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已对员工采取放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