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今日92号汽油最新价格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年的油价可以说是涨多跌少,很多车主都表示十分的不满。从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可以看出,8月21日新一轮油价开启了,迎来了年内的第六降,汽柴油每吨下调最起码五十元,今日92号汽油最新价格报价是7.09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20日24时开启,油价迎来年内第六降。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信息显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降低50元。

    据了解,本次油价调整中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4元。“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约2元”,相关成品油分析师同时表示,估算来看,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平均每行驶1000公里,燃油费用减少16元左右。信息显示,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呈现“九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7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45元。

    油价下降令到不少车主感到兴奋,很多车主都赶紧去抢油,毕竟不知道下个油价调整会不会上涨。今年的油价不断上涨令到很多出租车司机不满,现在出租车行业越来越难做了,成本增加利润也降低了很多,现在油价稍微下降一点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