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念钱安理财靠谱吗 念钱安提现困难及暴雷跑路是谣言

    由于这几个月有太多p2p平台暴雷,以致不少人对理财都感到担忧。最近,有用户问念钱安理财靠谱吗?还质疑念钱安提现困难及暴雷跑路了。其实,理财皆有风险,大家一定要小心。至于念钱安是否有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最新消息去分析。

    理财平台频频爆雷
    理财平台频频爆雷

    报道称,最近,众多网贷社区出现了不少关于念钱安的较为负面信息,甚至预警平台文章都出现了,所以投资了念钱安的用户和准备投资念钱安的用户,都有一定的疑惑。那么,p2p平台念钱安理财靠谱吗,是不是真的出问题?其实,目前念钱安是安全的,提现正常,也没有爆雷,更没有跑路。

    据小编了解,念钱安是2016年11月上线的,注册资金是5001万人民币。可以看到,念钱安是一个较新的平台,不过是有一定实力的,资质背书做的都不错,相对是个合规、靠谱的平台!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念钱安的背景。

    念钱安是一家拥有上市公司背景,且获得知名风投公司战略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渠道,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更好地帮助每一个人享受普惠金融,实现财富增值。

    在资金保障方面,是绝对安全的。同卡进出:投资人需通过实名认证,投资人身份证、银行卡信息必须一致,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风险准备金:平台建立一定数额的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提供附加还款保障,降低投资人的风险;也提留一定比例的法律服务资金,用于平台和投资人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各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