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 揭奥迪q2l上市时间和价格

    奥迪车很贵?其实,2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了。小编说的,就是即将上市的奥迪q2l。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呢?除了上市时间备受关注,它的价格也是比较重要。想知道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想知道奥迪q2l多少钱?赶紧往下看答案吧!

    奥迪又出新车了
    奥迪又出新车了

    奥迪Q2L,这台车紧凑型SUV国产化玩已经推进日程,在中国市场宣传了那么久,很多消费者期待着,也能迎来这台车的新消息了,据悉新车最迟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11月份进入市场,可见、奥迪之所以在年底推出这款车型,也想要在中国来一次完美的收官之战吧。

    国产奥迪Q2L上市后,定位于跨界的紧凑型SUV车型,在奥迪车系中的入门级车型市场无疑又多了一员猛将,20万元出头的豪华品牌SUV,奥迪Q2L将会与奥迪Q3形成定位互补。据悉、燃油版车型上市之后,还將紧跟其后推出一台纯电能版的奥迪Q2L车型。

    奥迪Q2L装备了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T、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系统的配置有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无论是出于都市用车还是运动爱好,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选择。

    现在,大家知道奥迪q2l什么时候上市了吧?也知道奥迪q2l的价格了吧?这款车配置还是挺高的,价格也不高,大家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可以考虑这款车。小编认为,与其买一些便宜的车,还不如买一辆质量较好的名车,而且奥迪q2l价格这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