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何琳为什么分手 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分手的

    平时经常关注陈坤的人都知道,其实陈坤和何琳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当年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也算是非常让人羡慕的,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大家都想知道,陈坤何琳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那时候,何琳在端午节当日收到一份来自重庆的特快转递寄去的礼物,为了这份礼物,何琳欣喜了很久,称这是自己等候多年的礼物,但却拒绝透露这份礼物是什么究竟是谁赠送的。不过,记者却从知情人处获悉,其实这份礼物是陈坤所赠,并且对这位大学时的同班同学,何琳暗恋了8年。

    何姑娘从小就开始演戏,出名也比陈坤早,2000年大学毕业时,何琳已小有名气,而且家在上海,而陈坤呢,没名没钱,两人在学校相爱,两人的恋情不被何琳的父母祝福。不幸的是,何琳父亲患病过世。而在母亲的要求下,两人最终以分手收场。二人虽然已怀孕,但不得不在何生下儿子后分手,儿子给了陈坤抚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