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利息高吗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的?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在微信上可以借钱了,只要开通了微粒贷就可以随时贷款,对于用户来说是十分方便的。虽然说微粒贷很受市民欢迎的,但是有用户会想知道微粒贷利息怎么算的,微信微粒贷利息高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法

    其实,微粒贷利息按天计算,借一天钱算一天的利息,童叟无欺。这对于经常使用短期贷款的朋友来说是很不错的福利。微粒贷常规利息计算公式为:总利息=每日利息×贷款天数=未还本金×日利率×贷款天数。

    例如借款10000元,日利率为0.04%,期限5个月。那么每日利息=10000×0.04%=4元,在借款第10天,总利息=4×10-40元。当大家归还本金6000元以后,每日利息=(10000-6000)×0.04%=1.6元,在第5天总利息=1.6×5=9元。

    目前,微粒贷年化利率在7.3%-18.25%之间。经过调查发现一年期银行贷款利率为4.35%,知名网贷口子宜人贷年化利率在9.36%-22.68之间,拍拍贷年化利率在7.2%-18%之间。由此可知,微粒贷利息虽然远比银行利息高,但却处于网贷利息较低水平,还算比较有良心。

    微粒贷是个不错的借贷工具,但使用前一定要知道微粒贷利息怎么算,以防做个糊涂鬼。另外,不到万不得已还是少借钱的好,毕竟对普通人来说负债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