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在杭州上线送药上门 夜间不打烊

    此前,女孩半夜发烧点外卖求助的新闻引发了广泛的关注。那目前到底有没有专门送药上门的服务?据最新消息,菜鸟在杭州上线送药上门,白天可以半个小时送达,晚上可以1个小时内送达。

    阿里健康与杭城百余家线下药店合作,在菜鸟点我达的运力支持下,首次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市民只需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急用药”、药品名称或相关症状,即可享受“白天30分钟送达、夜间1小时送达”服务,并承诺“超时必赔”。

    菜鸟在杭州上线送药上门
    菜鸟上线送药上门

    为保障夜间运力,菜鸟点我达还首期培训了千余名优质骑手,驻守近40家24小时药店周边,为杭州市民提供夜间不间断的送药服务。

    菜鸟在杭州上线送药上门服务,对于市民而言无疑是好事。假如出现生病,再也不用像上述新闻中的女孩那样,通过点外卖求助还出现买不到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