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房没车怎么贷款30万 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贷

    现在不少大学生都不喜欢出来打工,他们想创业。但是,苦于没有资金,所以无法进行。其实,大学生创业可以选择贷款的。只不过,大学生没房没车怎么贷款30万呢?如果没有30万元资金,还谈什么创业呢?大家别急,小编给大家揭晓大学生创业贷款的条件和流程。

    大学生贷款有优惠
    大学生贷款有优惠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银行等资金发放机构对各高校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大学生信用贷款。为支持大学生创业,国家各级政府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该如何申请呢?

    申请条件:1、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2、大专以上学历;3、18周岁以上;4、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如果你符合条件的话,那么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申请流程:毕业生首先向当地人社局提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填写《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随后向小额担保贷款经办银行提交身份证件、《就业失业登记证》、《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资料,银行审查同意借款后,将与借款人当面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一般提交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银行将给出答复。

    以上就是大学生创业贷款的条件和流程,如果大家符合条件的话,就向银行申请贷款吧!若然是一些没有正常职业,没有文化,没有抵押的人,没房没车怎么贷款30万呢?小编残酷的告诉大家,这个很难。其实,创业贷款对大学生还是有优惠的,毕竟是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