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 2018口碑比较好的借贷平台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而且还备受欢迎,只因借呗是正规贷款,所以用户们都喜欢用借呗贷款。不过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还有哪些,2018年口碑比较好的借贷平台还有哪些比较受欢迎的。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有哪些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有哪些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进入2018年后,不少贷款平台相继转型或倒闭,市场上能贷款的产品不多,而让人放心的贷款平台更少,所以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

    网易小贷

    网易小贷是网易旗下专属贷款平台,纯信用线上借款,官方宣传轻松四步,极速放款。不仅提供最高10万的额度,也不需要用户提供过多的申请资料,网易小贷提供微信公众号直接贷款,根据产品不同分别提供最低0.73%和0.04%的利息。不管速度还是利息,网易小贷都是有一款非常类似借呗的贷款。

    微粒贷

    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首款产品,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预期年化利率。2016年4月26日,微粒贷正式上线以来,微粒贷主动授信已超过3000万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300亿元。同为互联网巨头公司,微粒贷是极度类似借呗的贷款。

    希财贷款超市

    作为第三方贷款平台,希财网的合作贷款产品类型已经涵盖了信用贷款、消费贷款、分期贷款等多个大类,现阶段希财网已于40多家贷款机构达成合作,包括了拍拍贷、捷信福贷、宜人贷等知名贷款品牌,其中不乏类似借呗的贷款产品,今后还会不断与更多贷款机构合作。

    京东金条

    京东的老客户不仅可以使用京东白条购物,还能使用京东金条贷款。京东官方回应,申请京东金条贷款在30分钟内就能获得贷款,据不少网友的反映,京东金条确实能在半个小时内完成贷款。除了类似淘宝的买买买,京东也提供类似借呗的贷款--京东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