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8天津房价走势预测

    哪位朋友在天津工作的?不知道买房了没有呢?是否知道天津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其实,小编已经收到相关数据了,天津房价也挺高的。数据显示,天津房价最高的去到了10万元一个平方,最低也要8000多元一个平方,均价的话是3.5万元一个平方。

    天津房价稳中有涨
    天津房价稳中有涨

    现在,大家知道天津房价多少钱一平米,那么未来的房价走势,你们又是知道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前阵子,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指数。数据显示,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为100.3,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由高到低排序列第57位,我市房价继续保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效果持续显现。

    国家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6月,在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从环比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

    按照天津现在对楼市的部署,下一步,天津将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支持刚性居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同时,加快构建我市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也就是说,以后天津房价还是相对稳定的!天津这个城市,虽然比不上上海、深圳和广州那么繁荣。但是,经济发展还是可以的,而房地产行业发展也比较稳健。现在在天津买房,升值空间还是有的。谁有钱的话,建议在天津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