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身价多少亿? 2018曹德旺总资产又上涨了

    我们平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玻璃。那么,你们知道玻璃大王是谁吗?其实就是曹德旺。作为玻璃大王,资产肯定不少。那么,玻璃大王曹德旺身价多少亿呢?2017年,曹德旺总资产也才100亿元左右。但是,到了2018年,曹德旺总资产又上涨了。

    曹德旺身价逾百亿元
    曹德旺身价逾百亿元

    我们先看看曹德旺的资料吧!曹德旺,被誉为玻璃大王,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资料显示,福耀玻璃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据统计,曹德旺身价逾125亿元。同时,曹德旺捐款数量也惊人。

    他是不行贿的企业家,自称“没送过一盒月饼”,以人格做事;他是行善的佛教徒,从1983年第一次捐款至今,曹德旺累计个人捐款已达80亿元,认为财施不过是“小善”。2009年5月,曹德旺登顶企业界奥斯卡之称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是首位华人获得者。

    现在有不少企业家都行贿,实在令人羞耻。就冲着曹德旺不行贿,已经足以令人敬佩。现在,你知道曹德旺身价多少亿了吧?其实,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曹德旺资产这么多,是从创业开始的,是一步一步赚回来的。

    不过,在被问及年轻创业者该如何做时,曹德旺称首先要学会遵纪守法,要冷静要稳一点,不然的话会出问题。在被问及如果有一个亿,会借给怎样的年轻人时,曹德旺称,社会捐款一百多亿,但没有跟别人借人一分钱,也没有向借别人一分钱。劝年轻人,真正创业时最好不要跟私人借钱,银行借钱也要量力而行,年轻人要行为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