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双汇现猪瘟 消息证实公司生产经营未形成明显影响

    感染非洲猪瘟疫情在国内首例已经被发现,如今,非洲猪瘟疫情在郑州出现了,这次发现在郑州双汇。根据最新消息称,网曝双汇现猪瘟疫情,此消息已经被证实,目前非洲猪瘟疫情被下封锁领。一起看看。

    非洲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疫情

    网曝双汇现猪瘟为真,郑州双汇从黑龙江佳木斯采购的260头生猪中有30头死亡为非洲猪瘟疫情,政府对郑州双汇实施6周的封锁,禁止所有生猪、易感动物及产品进出。

    对于网传郑州双汇因非洲猪瘟被划定疫点并实施封锁的消息,双汇集团工作人员回应称,上述消息内容属实,郑州双汇已按照市政府规定对疫区实行封锁,厂内相关订单生产也已转移到其他厂区,对公司生产经营未形成明显影响。截止收盘,双汇发展跌停,振幅达11.45%,温氏股份收跌6.28%,牧原股份收跌5.70%。

    郑州猪瘟疫情传入封锁疫区

    郑州猪瘟疫情传入,封锁疫区: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检测确认,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从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县鹊立镇交易市场运到的260头生猪中,有30头死亡为非洲猪瘟疫情。自2018年8月16日起,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划定为疫点实施封锁,时间为6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