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日本央行对经济看法乐观

    前段时间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人民币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一度加速下跌,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也跌破了6.8的关口,但是日元对人民币汇率却十分的明朗,8月16日报价0.06235。从面板数据来看日元汇率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那么2018年日元汇率能够保持上涨吗?

    日本央行对经济看法乐观

    日本央行维持九个地区中六个地区的经济评估不变,但表示消费疲软令企业难以提价,凸显消除公众通缩思维之艰难。日元升值对出口的冲击也迫使央行在近四年来首次下调对东海地区的看法,该地区是汽车巨头丰田汽车的本部,是日本经济的关键驱动力量。

    日元汇率2018走势
    日元汇率2018走势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保持乐观看法,周一他在日本央行各地区分行经理季度会议上称,经济继续温和复苏。但消费疲弱挥之不去,表明逾三年来的钞印政策未能促使企业提价,而这又是日本央行刺激计划的关键目标。

    日本央行负责监管西部近畿地区的分行经理AtsushiMiyanoya在记者会上表示,愈来愈多的企业开始觉得未来物价可能不会上涨太多。这影响到了定价行为,尤其是超市。

    中美贸易战的升级令到全球的经济都受到影响,很多国家的货币都因此下跌,但是日元却呈现出平稳上升的状态,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这段时间人民币下跌很多喜欢外汇理财的市民兑换了很多美元欧元,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必要的时候要减持,毕竟人民币贬值的时间不会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