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用贷款进行提前消费,网贷口子往往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选择身份证贷款的。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是真的吗?身份证贷款能带多少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小编经过一番挑选,挑了这几个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它们分别是:现金借款、富农贷、诺秒贷、奇速贷和银子钱包,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
    身份证贷款5分钟拿钱口子

    现金借款

    现金借款是一个老靠谱口子了,现在在正常放款中。可以直接在洋钱罐官网那边下载现金借款APP,最高额度是3000,使用周期是3个月,基本的身份信息就可以,另外记得接回访电话,5分钟下款问题不大。

    富农贷

    富农贷是一个身份证贷款口子,最低500的额度,最高是2万元,专门为急需用钱的用户解决困难,最长使用周期是6个月,在应用市场下载来钱花APP就可以进入里面找贷款产品申请了。

    诺秒贷

    诺秒贷是一个近期比较火的口子,5000至50000的额度,目前已有网友反馈下款一万的消息,额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漂亮。年龄要求22-55周岁,需要实名认证和手机认证等信息,提交申请后一般半小时可以出结果。

    奇速贷

    中介宣传奇速贷是无视征信,无视芝麻分,无视黑白户的贷款口子,最高额度是5000,要求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基本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最好还有支付宝和运营商认证。不过审核后好像还需要购买会员才能提现。

    银子钱包

    银子钱包是一个最新上线的口子,属于小额短期应急口子,可申请500到3500元,使用期限固定7天。这个口子很简单,只要身份认证后,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下款了,当然手机号是必须的,最好有花呗。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1、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比如交房租。1万元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以qq现金贷和闪电借款为代表。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1万以下的身份证贷款都是小额、短期的灵活贷款。

    2、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而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3、5万以上的身份证贷款属于较大额度的了,这类大额身份证贷款对个人月收入和征信的要求很高。比如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可达50万,中银的工薪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关于身份证贷款的相关知识,另外提醒大家的是,身份证贷款并不是仅仅凭借身份证,还需要其它的资信证明,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需格外注意,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