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阶段性走弱投资者如何应对?

    近段时间,受到中美贸易战等因素的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频频贬值,1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856元,下调161个基点。英镑对人民币汇率的最新情况是怎样的?面对人民币阶段性走弱,投资者应该如何去应对呢?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8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56元,1欧元对人民币7.813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1940元,1港元对人民币0.87716元,1英镑对人民币8.7628元。

    英镑对人民币15日最新汇率
    英镑对人民币15日最新汇率

    人民币汇率是代表人民币的对外价值,由国家外汇管理局统一制订、调整,逐日向国内外公布,作为一切外汇收支结算的交换比率。通俗点来说,即1元人民币或者100元人民币能兑换成多少外币。

    人民币汇率的波动毫无疑问会对股市、债市造成影响,那么,对于普通人来说,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首先是出国成本增加。人民币走弱意味着外币的上涨,出国旅游和留学的成本自然也就增加。其次是部分商品价格上涨。进口成本增加,相对购买力下降。

    在此背景下,普通投资者不妨及时调整投资规划和资产配置策略。未来有留学、出国旅游等计划的家庭可提前做好规划。此外,合理配置多元化资产。

    面对人民币阶段性走弱的现象,相关理财人士表示,投资者没有必要大规模配置美元的资产,资产配置多元化才是投资者努力的方向无论面临什么情况,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