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兴的房子2018年还会涨价吗 来看看嘉兴房价走势

    2017年,嘉兴的房价很低。但是,临近年尾,房价迎来升温。那么,大家觉得嘉兴的房子2018年还会涨价吗?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接下来的半年,嘉兴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接下来,我们看看部分数据,然后分析嘉兴房价走势情况。

    8月嘉兴房价上涨
    8月嘉兴房价上涨

    据数据分析,浙江省11个区市商品住宅房价格变动,从这组数据来看与去年12月相比,11个设区市的房价有8个是上涨的,而另外3个则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价格涨幅比较大的当属台州、宁波和嘉兴。嘉兴以0.6%的涨幅排名第三。与去年同期相比,这11个设区市的新房房价有10个上涨,而只有1个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衢州、绍兴和台州。

    嘉兴新房价格上涨,不知道二手房情况怎么样呢?据悉,二手房市场嘉兴的表现则比较一般,与上月相比,宁波、绍兴和舟山位列上涨前三名,而嘉兴和温州的二手房房价有所下降。但相较于去年同期,嘉兴的二手房房价也上涨了13%,属于涨幅比较大的。

    那么,嘉兴的房子2018年还会涨价吗?就目前的形势来看,2018将继续延续去年的房产政策,松动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在国家整体的大环境下,今年嘉兴的房价将不会大起大落,预计很大的可能性是将在平稳中有小幅上涨。有刚需购房者可以看准时机下手,目前高压政策下房价相对平稳,如果将来一旦政策放松,将会是另一轮房价飞涨的开始。

    对于上述分析,大家是否认同呢?现在的嘉兴,无论是什么行业,发展都比以前更加稳健。尤其是房地产行业,没有泡沫,发展良好,所以房价很大可能会继续上涨。若然你有足够资本的话,到嘉兴买房投资的话,也挺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