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征信黑名单还清了还黑吗?

    年轻人花钱如流水,但是钱急需用钱怎么办,最后还是向银行贷款或向借贷平台求助,可是贷款后逾期了怎么办,未能及时还款因此上了征信黑名单,可是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消除,那征信黑名单还清了还黑吗?

    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才能消除
    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才能消除

    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消除,这关乎个人的信用问题,个人信用报告也就是用来记录你借债还钱、合同履行、遵纪守法等信息的。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才消除,这会不会影响到下一次的贷款。

    首先,大部分的放贷机构都是每天向征信系统报送数据的,所以今天发生的变化,后天就可能会展示在你的信用报告里。对于不同类型的信息,保存时间不同。大家最关注的贷款逾期问题,征信中心官网明确表示,不良信息自不良行为或事件终止之日起保留5年。

    贷款逾期征信多久消除

    比如某笔贷款应还款日是2015年1月1日,而实际还款日是2016年1月1日,那么这里所谓的五年就是从不良行为终止日2016年1月1日起到2010年12月。所以说,还上欠款相关记录在不良行为终止5年后删除。当然,如果在这5年内,你认为当时情况特殊,可在信用报告中对不良行为作说明,供以后使用报告的人参考,也并非一锤定罪。

    个人征信里的贷款逾期记录多久才会消除

    总结以上就是说,个人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个人不良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无论是银行还是个人,都无权删除和修改。个人不良逾期记录对我们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卡宝宝提醒卡友们,一定要及时还款,防止留下逾期记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