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球李楠任CEO 雪球7月刚获得蚂蚁金服投资

    据官方今日消息,雪球李楠任CEO,负责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据悉,李楠此前是雪球联合创始人兼COO。而创始人方三文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

    方三文表示:作为我多年工作搭档,李楠富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具备卓越的领导力。在推动业务和驱动团队方面,有清晰的方法论。

    “公司会在新的分工体系下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效率,给用户创造价值。”

    据悉,雪球今年7月还刚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蚂蚁金服是本轮新加入的战略投资方。

    雪球李楠任CEO
    雪球融资

    方三文当时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及交易系统的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招募,改善雪球的投资交流体验,并给用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股票基金交易服务。”

    资料显示,李楠毕业于中山大学,2010年离开网易与方三文一同创办雪球,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一职,先后负责雪球的基金、社区和证券等业务条线。

    据了解,雪球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实时行情、新闻资讯、投资策略、交易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目前涵盖A股/港股/基金/美股。

    梳理发现,2011年至今,雪球一共完成四轮融资,融资额超过3.5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晨兴资本、人人集团、千橡投资、蚂蚁金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