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18亿股票真假? 黄晓明发声明否认越描越黑

    前两天民间股神高勇因18亿股票操纵大案引发个路人的关注,没想到现在黄晓明也被牵连进去。黄晓明18股票真假?黄晓明卷入18亿股票操纵大案是真的吗?为何黄晓明发声明否认却越描越黑了。

    黄晓明涉嫌18亿股票操纵大案
    黄晓明涉嫌18亿股票操纵大案

    黄晓明18亿股票真假?黄晓明18亿股票操纵案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事件背后的内幕又是谁在主宰这一切?黄晓明涉嫌18亿股票操纵,发表声明成虚假消息后秒打脸,怕是要黄的节奏了。

    世界上没有神仙,有,那都是神棍。世界上没有救世主,有,那都是骗子。

    A股是一个经常神出鬼没的地方。股神徐翔锒铛入狱之后,这不又冒出个“民间股神”高勇,一出世就搞出了18亿股票操纵大案。高勇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成立的私募基金护城河公司没有成为他操纵股价的护身符,相反引爆了更大的地雷,将身后的明星黄晓明给推向了股票操纵大案的更口浪尖。

    高勇的坐庄之路简单粗暴。坐庄之前,高勇经常到电视台做节目讲股票,参加炒股大赛获得过冠军,在高校开设投资课程这些老套路,把自己包装成所谓的股神。赚足了名气之后,高勇跟人合伙成立了私募基金公司北京护城河投资发展中心。护城河公司跟其他私募套路一样,通过信托等渠道进行资金募集。部分不愿意买信托的,就将自己的账户委托给高勇进行代客理财。高勇两个信托账户和代管的14个自然人账户,聚合资金超过20亿。高勇喜欢一把梭,20亿资金全部坐庄精华制药。

    巨额资金在手,高勇开始了粗暴而又疯狂的坐庄之路。从2015年1月12日到2月17日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高勇的账户组就委托买入2839万股精华制药。这个量有多大呢?超过同期市场申购量的28%。期间成交了2371万股,成交量更是超过同期36%。这期间至少有18个交易日的成交量超过同期市场的10%,最高成交量占比超过76%。这种利用资金优势连续交易的玩儿法,很容易将股价拉升。就这么1个月时间,股价涨幅超过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