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9年房价会跌吗

    2018下半年已经到来,上半年国内房价总体来说呈现止涨微降之势,国家要大力整段房地产市场,让房子的居住属性尽快回归,下半年房价有望得到下降。此时此刻,大家已经关心明年房价,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我们不妨猜想一下。

    明年房价或下跌
    明年房价或下跌

    最近一年,大部分热点城市的房价滞涨,最具有代表性的北京房价下跌15%,学区房跌幅20%,环京地区房价已经崩盘了,有的从3万跌倒1万7左右,几乎腰斩,大部分中介和开发商都倒闭了。

    由此看来,房价下跌趋势一旦形成,任何有形的手也拦不住,下跌通常是有规律的:先反弹一点,迷惑炒房客,然后小跌,然后跌幅明显加大,然后加速剧烈下跌。对于,投资炒房来说,2018年必是房地产温水煮青蛙的局面,若不及时退出后期恐怕没有机会了!

    知名评论员宋祖德撰文称,今年10月前全国房价小跌,10月后跌幅加快,而2019年上半年,跌幅明显加快,2019下半年,加速下跌。高层这次下了铁的决心调控房地产,投机炒房不久后将损失惨重!

    不过,以上这些都是纯属猜测,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关键还是要看房子供需量以及楼市调控政策。2019年房价或会下降,但仅限于一二线城市,三四城市房价涨幅依旧高得惊人,买房早买依旧是正确无误的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