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楼市抢收大战 疯狂抢客促销手段不断翻新

    由于出台最严楼市调控新政,不少地方的楼市开始趋于平稳状态,可是不少楼盘却开始着急了,为了抢客开启疯狂的促销活动,但最终结果如何?济南楼市抢收大战正式打响,各类花式促销频出,为了拉客来看房不惜自费发红包。

    济南楼市抢收大战正式打响
    济南楼市抢收大战正式打响

    济南楼市抢收大战正式打响,原先买房得托关系,如今是疯狂连环打电话也没有人愿意看房,因此使出花式促销手段,据说可以打折且还有送黄金的,为了快速回笼资金,或推出更多的促销活动,结果闹出不少的笑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在多种调控政策下,济南楼市也逐渐进入平稳期。即日起,本报推出“直击楼市”特别策划。记者深入楼市一线,从市场现状调查、行业深度分析、楼市乱象直击、土地市场盘点四个方面,解码济南楼市。

    在调控大背景下,济南楼市日趋降温。上半年,在一些热点楼盘买房还得托关系,而近一个月,开盘售罄现象已经鲜见。不少楼盘为了蓄客,疯狂给购房者打电话,利用“小红帽”拉客等。此前以精装修产品来提价现象普遍,现在有开发商改为主推低价毛坯房。买房送金子、周末团购节、一口价等变相促销手段也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