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芝麻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口子越来越多,但是需要芝麻信用分才可以贷款,芝麻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贷款一次一天利息是多少,芝麻信用贷款利息高吗?相信大家都有这个疑惑,芝麻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这关乎大家还款的钱多钱少的问题。

    芝麻信用贷款利息高吗
    芝麻信用贷款利息高吗

    芝麻信用贷款就是指凭借芝麻信用分进行贷款,信用分越高贷款的金额就越高,所以很多人都在积累芝麻分数。不过芝麻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按照计算一万一个月的利息是多少?

    一、芝麻信用贷款条件

    据了解,目前各类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都要求芝麻评分在600以上,另外,除满足此条件外,申请贷款的客户信用记录要良好。

    二、芝麻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最近支付宝里蚂蚁借呗的借款日利率为0.04%,并且可以随借随还。举一个例子,客户如果借10000元,借30天,那么芝麻信用贷款的利息为10000*0.04%*30=120元.

    此外,除了蚂蚁借呗外,凭芝麻分贷款的口子还有很多,如麦芽贷、好期贷、月光贷和水象分期等,这些小额贷款口子利率往往比支付宝蚂蚁借呗更高,一般借款日利率在0.05%左右。

    三、芝麻信用贷款利息高吗

    目前,芝麻信用贷款利息在小贷行业内并不算高,尤其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借款日利率为0.04%,可以说是非常低的小额贷款了。例如,马上贷等独立的小额贷款,借款日利率都接近0.05%,并且好存在手续费和服务费。

    总之,芝麻信用贷款利息并不算高,而且贷款相对更加安全可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