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称不会与美谈判 伊朗经济开始受到影响

    美国三翻四次宣布制裁伊朗,步步逼近伊朗,两国之间的战争针锋相对,彼此都不作出相让的地步,两国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根据最新消息称,近日伊朗称不会与美谈判:想要谈判先放下手中的刀。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美对俄制裁
    美对俄制裁

    路透社13日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在推特上表示,最近,美国官员一直肆无忌惮谈论我们。除了制裁,他们还提到战争与谈判。在这方面,请容许我对人民说一些话:(德黑兰)和美国之间不会有战争,也不会有谈判。他还称,政府管理不善比美国制裁给伊朗经济造成的损害更大。

    有报道认为,哈梅内伊这一表态让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压力更大。此前,鲁哈尼就已面临汇率下挫及民众对物价高涨和贪污不满的双重压力。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13日公布了新一代征服者弹道导弹。

    美国既霸道又无诚信,伊朗称不会与美谈判,他们两国之间的战争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然而伊方丝毫没有向美国“妥协”的意愿,不知道这场战争持续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