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和财富最新消息 信和财富现状怎么样安全可靠吗?

    近几个月来,P2P网贷平台频频出现“爆雷”的消息,让不少投资者对线下理财感到非常的恐惧。那么,同样作为P2P网贷平台的信和财富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信和财富现状怎么样是否安全可靠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一、信和财富资金安全

    1. 银行存管

    不同于线上P2P平台都要求接入银行资金存管,这些线下理财门店并没有为每个投资者都开通一个存管账户,因此其中有很大的隐藏风险。

    P2P网贷平台信和财富是否安全可靠
    P2P网贷平台信和财富是否安全可靠

    2. 资金去向

    线下理财最大的缺点就是资金去向不透明,你根本不知道机构拿你的钱去干嘛了,许多涉嫌自融、庞氏骗局的理财平台都是利用这一点。

    这两点是所有线下理财的通病,因此信和财富也不可避免,从这个角度来说安全性还是缺乏保障。

    二、信和财富政策风险

    早在2017年政府对线下理财机构的整顿中,就发现信和财富存在的许多问题,并且随着线上P2P网贷平台各项政策的落实,P2P信息中介的定位也越发清晰。

    而跟P2P类似的线下理财却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因为监管政策已经明确要求P2P不得在线下宣传和推介,所以线下理财未来的政策风险较大。信和财富虽然也有线上的P2P平台,但如果不解决线下门店的转型问题,势必会遇到很多麻烦。

    从以上的内容来看,信和财富作为一家大型的线下理财机构,其风险还是相对较高的,尤其是未来面对监管该何去何从,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