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开通技巧真的吗 550分申请借呗成功的有吗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蚂蚁借呗如何开通”,不少人因为开通不了蚂蚁借呗而感到烦恼,有人为了开通蚂蚁借呗,甚至听信网上“强开借呗开通技巧”谣言,最终被骗手续费。借呗无法强制开通,用户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开通。

    借呗开通要符合条件
    借呗开通要符合条件

    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其次查看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符合条件的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财富→借呗,就可以开通借款了。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从2018年1月9日开始,由于违反了央行规定,支付宝主动关闭了部分借呗账号,从此以后,为了限制借呗余额快速上涨,开通借呗越来越难,有用户芝麻分甚至超高700分也难以开通,借呗额度提高次数也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