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微粒贷 2018怎么强开微粒贷

    现如今支付宝和微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特别是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和微信的微粒贷是很多人周转资金的首选小额贷款平台。但是,有很多人的微粒贷直到现在都还没开通,那么究竟如何申请微粒贷呢?2018年有没有强开微粒贷的办法呢?

    微粒贷申请最新消息
    微粒贷申请最新消息

    微粒贷是腾讯公司微众银行旗下的信贷产品,最高额度为30万,日利息是0.05%,开通方式是腾讯邀请制的,只有少部分腾讯看来条件好的人才有。首先在这里强调一点,相信很多人在朋友圈看到过强开微粒贷的广告,往往收费还不是很低,那么今天小编告诉你,这个广告千万不要信,强开是不可能的。

    但是,通过一些方法,提高微粒贷的开通概率还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肯定是要用时间来打造的。首先告诉还不知道的朋友一下,微粒贷目前有两个通道,就是微信钱包与QQ钱包。

    下面将介绍想要开通微粒贷需要做的一些细节问题。

    一、实名认证QQ、微信,绑定实名制手机号、银行卡及信用卡,且最好有最近6期信用卡还款记录,财付通必须实名注册,与QQ号关联。

    二、适当的在微信或者QQ上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让微众银行感觉到你是个不差钱的人。

    三、微信有很多合作的第三方平台,如火车票机票、滴滴出行、京东优选、美团外卖、蘑菇街女装、58到家等多多使用,让微众银行感觉你是个有消费能力的人。

    四、把所有的网购收获地址统一为一个。

    五、微信、QQ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然后点击进去实名绑定。

    六、要有流水,这点和银行流水是一个意思,最好能找十个人刷流水,每天刷一次,收钱和给钱别人都是一样的,重要主要的是不要收钱了就提现,钱不管多少留在微信上留一夜第二天继续刷。

    七、参加腾讯的公益活动如运动捐步、每月捐一点,钱不要多,但是要显示出你是个有爱心的人,这样才能增加平台对你的好感。

    八、多使用财付通可以通过QQ钱包入口申请微粒贷,因为QQ等级越高,获取微粒贷邀请的可能性也越高。

    看完以上的资料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微粒贷应该怎样开通了,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网上说强开微粒贷的方法都是假的,小编有朋友因此就被骗了两千多块钱,想要开通微粒贷还是要走正规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