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微信免费提现方法曝光

    现在微信提现都要钱了,而且收费手续费很贵引起不小的争议。2018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什么,微信提现5000元收多少钱?有哪些方法提现可以免费的?微信提现收费标准出炉,免费提现技巧有哪些?

    2018年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什么
    2018年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什么

    微信提现收费已经实施多年,但是仍然有人想尽办法能申请到免费提现。我们都知道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大家都早已超过了这个额度,所以超过这个额度就要收费。

    关于转账收费调整为提现收费的公告: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收费方案: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说明:同身份证账号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微信提现怎么避免手续费?

    目前,微信提现免费有2种方法,一种是微信收款码。不过,目前这个功能还在内测阶段,大多数微信用户还无法申请。

    下面教大家一个人人适用的安全“破解”方法,可以通过申请微信官方收款码实现免费微信提现,方法如下。

    微信官方收款码怎么申请?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并打开“收款小账本”如下图所示,这个小程序是微信支付官方开发的,可放心使用。

    2、进入之后点击“申请官方收款码”,之后只要支付1分钱,然后选个你中意的立牌或吊牌实物,填好地址就行了。

    如果在“收款小账本”中没有看到官方收款码申请入口怎么办?不用灰心,只要假装是小老板,添加一个店员通知就可以了。

    “立即添加”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这时候可以找你的家人或者你身边的一个朋友,使用扫一扫即可激活你的申请资格。成功后,家人或朋友就是你的“店员”了。然后等到第二天,再次进入“收款小账本”小程序,就可以看到申请“申请官方收款码”入口了,是不是也很简单呢。

    申请成功后,最后就是等微信官方收款码邮寄到手了,只需要支付1分钱,无需邮费就可以获取到自己的微信官方收款码,有了它今后微信钱包提现就不用手续费啦。值得一提的是,从申请到邮寄到手,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由于马上就快过年了,想要申请微信官方收款码,免费微信提现的小伙伴们要赶紧行动了。

    有了微信官方收款码后,今后收款单笔500元免费提现额度,单日最多可以提现1万元,全年累计免费额度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