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 2018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办法

    支付宝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少人结账和转账都用支付宝完成,完全不需要用现金。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如果支付宝有提现免费额度的话就不需要手续费,那么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没有了怎么办?不要慌,小编分享三个2018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的方法!

    1. 蚂蚁积分

    可能很多人平时都没关注过蚂蚁积分,其实它是可以用来兑换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的,只要打开支付宝-->;蚂蚁会员,往下滑到保险理财-->;提现免服务费。在这里小编可以用1000积分来兑换15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不同的会员等级有不同的兑换比例,最高的钻石和铂金会员,1000蚂蚁积分可以兑换3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

    支付宝提现免费的方法
    支付宝提现免费的方法

    那么蚂蚁积分怎么获取呢?其实获取的途径非常多,通过使用花呗支付、生活缴费、淘宝购物甚至往余额宝里面存钱都可以获得积分哦。如果你还有一大堆积分没用,赶紧去兑换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吧。

    2. 收钱码

    通过申请支付宝的官方收钱码,之后只要别人扫你的二维码付款,这部分资金都可以免费提现。

    3. 余利宝

    此外我们还可以开通余利宝,通过余利宝的转入转出来实现免手续费提现。

    如果支付宝提现额度用光了的话就可以用以上三种方法去免费提现,就不用花那么多手续费啦,毕竟支付宝的手续费是相当的高的,一千块钱提现就要用到一块钱手续费。其实提现免费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上面三个是小编亲测最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