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房价最新消息 2018年下半年房价走势预测

    现在的房价越发过高,为遏制房价过高,相关部门推出楼市调控政策,楼市调控如何?有国内房价最新消息称,据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份数据表明,楼市调控效果显著,热点城市降温明显。接下来一起看看

    国内热点城市降温明显

    据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有所下降,其中广西增幅最高,而深圳跌幅0.6%为最低跌幅,同时涨幅回落城市次比上月增加3个。此次调控过程中,热点调控城市降幅明显,一线城市中只有广州上涨,上海与北京无涨幅,而深圳则是环比下跌。有分析称,当前楼市下跌特点为一二线城市总体下跌,而三线城市则有所上升。

    未来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预测

    与去年调控政策相比,此次调控重点扩散到三四线城市,实现中心与周边城市合力调控。调控政策的趋紧使得各地房价均有明显回落,有数据显示,5月成交量较上月大幅回落,一二线城市均降幅明显。

    未来房价会继续下降吗?

    中央此前提出“房子十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直接表明了国家关于房价调控的决心。此前各地出台各类严格的调控政策,并将长期保持如此大高压态势,严打各类抬高房价的行为。因此,楼市降温,房价回落将是大势所趋。

    未来房价调控的重点将会放在三四线城市,无论是新建住房还是二手房,未来跌幅有望进一步扩大。综合而言,楼市降温将是各个城市调控的重点,各地结合实际情况,有效打击各类哄抬房价的投机行为,在抑制房价上涨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对全国楼市的稳定发展奠定的重要基础。

    国内房价最新消息,未来国内热点城市房价不会过快上涨,这得力于楼市调控政策,下半年或许还会有更多的城市和地区继续保持从严的调控政策,不给楼市泡沫半点儿扩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