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中国房价 8年后房价“白菜价”你相信吗?

    在中国,很多人都称马云为“爸爸”,其实只是开玩笑,实质上是对他财富和励志的敬佩。因此,他说的话,是比较多人信服的。据悉,马云谈中国房价的观点是看空的,认为8年后中国房价会暴跌。对此,你们怎么看待此观点呢?

    马云预测中国房价走势
    马云预测中国房价走势

    十年前的马云鼓励大家买房子,之后房价一路飙升,让人不免觉得马云能够预见未来。如今,马云又劝大家不要买房。那么,马云谈中国房价的观点说了什么呢?如果马云说未来房价暴跌,你们又是否相信呢?

    据报道,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这就是马云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的看法。当然,这次马云说的是可能,也不能够说是肯定。

    对于马云的看法,小编有些话要说。房子之所以与一般商品不同,在于与社会生活瓜葛太多。一套房子,背后是可能是宝贵的学位、户籍等资源,也有可能是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商业配套资源,因此仅从“经济规律”分析房价,显得过于粗暴。

    那么,未来房价走势是否会暴跌,变成“白菜价”呢?个人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没错,地产这些年的过分膨胀,在现在政策调控的情况下,房价在最近几年一定会冷却下来,但这是优化经济所致,绝对不会是其它问题所引起的结果。优化经济,并不是非要房价暴跌,而是令房价降温,稳中有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