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为0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发行0额度信用卡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一般人申请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一万以上,但是为什么有人信用卡额度是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信用卡额度为0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发行0额度信用卡?

    信用卡额度为0是为什么
    信用卡额度为0是为什么

    信用卡额度为0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银行故意不给额度用吗,这不是在骗人的嘛。其实银行发信用卡0额度也是有其理由的,但了解到,银行这么做是有意义的。

    1、为什么要发行0额度信用卡?

    银行对于暂时不能满足授信条件但是有发展潜力的用户,也会发放信用卡,但信用账户额度将暂时为0。

    2、0额度信用卡怎么使用?

    持卡人可通过使用卡片进行储蓄、消费来获得信用记录,从而提升账户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通过使用该产品的过程逐渐熟悉信用卡产品,积累信用记录,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提升自己的理财能力。

    这种零额度信用卡也是信用卡的一种,被称为准贷记卡,虽然没有额度,但是同样要进入个人征信系统,而且也要付年费。比如中国银行长城卡就是准贷记卡。

    0额度信用卡既不能当储蓄卡用,也没有真正信用卡真正的功能。如果持卡人有意愿,可以先存钱,再刷卡使用,然后按时还款。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后再申请提额。当提额成功,它就不再是0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