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2018余利宝提现秒到账方法

    天弘基金除了推出余额宝之外,现在又推出一款余利宝,余利宝主要是面向个人、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余利宝也是能提现的,余利宝提现要手续费吗,而且什么时候才能到账?

    余利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余利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话说余额宝现在提现要手续费了,那么余利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如果提现要手续费,手续费是多少?据了解到,余利宝刚开通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今开始收手续费了,手续费要多少。

    现在还不需要,因为这时候还处于产品业务推广期间,就像余额宝也是很久以后因为银行收费才收手续费。余利宝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上面是没有手续费的,而且是即时到账。也就是说秒到账。当你提现的时候,输入完支付密码,钱就到你的银行卡上面了。

    余利宝提现时间介绍:

    1、个人用户:预计实时到账:日累计转出金额≤100W;普通到账:累计100W,转出到账时间为T+1基金工作日24点前。

    2、企业用户:实时到账,日累计转出金额≤500W。普通到账,累计》500W,转出到账时间为T+1个基金工作日24点前。转出次数限制,无次数限制。转出顺序:有未确认的份额存在时,后入先出,对于其余金额为后入后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