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怎么样? 网友吐槽这个缺点成最大不足

    提起vivo手机,估计大家首先会想到vivoNEX吧,毕竟vivoNEX是当下市场上最具有科技感的手机之一。很多人都问vivoNEX怎么样?其实绝大部分人都会喜欢vivoNEX,但也有一小部分不是很满意,特别是对于指纹解锁的不满。

    vivoNEX配置高
    vivoNEX配置高

    上手vivoNEX的用户表示,vivoNEX的游戏效果,包括拍照都十分不错,也没有网上吐槽的那样,说弹出式前摄容易坏的问题,弹出式前摄十分牢固。vivoNEX超高的屏占比,玩游戏看电影简直是沉浸式的,十分享受。

    不过打脸的是,vivoNEX的屏下指纹并不是很灵敏,很多时候要按多次才能解锁,作为vivoNEX的一个最大亮点和卖点之一,屏下指纹不灵敏,还是十分打脸的。

    vivoNEX到底好不好,其实也是见仁见智,vivoNEX屏下指纹不灵敏,或许是个别手机出现的问题,也不代表着所有的vivoNEX手机都出现这样的问题。价值4988元的vivoNEX值不值得入手,大家需要好好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