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粒贷全面开放了吗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微粒贷是微信里面的贷款产品,2015年9月份在微信上线,大家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现象,微粒贷是采取邀请制,没有对所有微信用户全面开放。如今3年即将过去,2018微粒贷全面开放了吗?想知道答案的请往下看吧!

    微粒贷尚未全面开放
    微粒贷尚未全面开放

    “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微粒贷”目前已在腾讯手机QQ平台和微信平台正式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在“微信-我-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中找到“微粒贷”,点击即可体验产品。

    所以说,截止目前,微粒贷都还没全面开放,至于到什么时候全面开放,需要等待官方公告。既然没有全面开放,那么哪些还没开通微粒贷的用户,如何成为被邀请者呢?这需要大家多使用腾讯产品,比如多使用微信财付通消费,以及在微信钱包里面购买相关商品,当相关积分越高,成为受邀者的可能性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