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易方达基金亏了收益率说明一切

    余额宝限购之后,很多人把钱转移到其他的投资上,但却不知道投资哪个基金比较好。其实微信也有理财的,和微信理财对接的就是微信易方达基金,但是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微信易方达基金安全可靠吗
    微信易方达基金安全可靠吗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引关注,根据多人的评论,微信易方达基金还是很靠谱的,不仅在体量规模上是行业第一,并且收益率也比余额宝高很多。不过微信易方达基金有时候会出现出现亏损、风险现象,但是从历年的基金公司年化收益率来看,并没有出现亏损的记录,所以还请放心。

    一、微信易方达基金背景分析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股东共有五名分别是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和盈峰投资,以及广晟资产和广永资产。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方达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2405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为2882亿元,排名行业第一。

    所以,从易方达基金的背景来分析,还是非常靠谱的。

    二、微信易方达基金收益分析

    既然基金平台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看看微信易方达基金的收益如何。

    从微信零钱理财里面对接的易方达基金易理财货币基金来看,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460%,万份收益为1.1733元。

    此外最近三个月的平均年华也有4.42%,相比余额宝目前只有3.9%,易方达基金还是要靠谱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