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 5g来了4g手机怎么办

    4g网络比3g网络的速度快很多,但依然还不能满足社会的发展以及人民的需要。所以,5g网络就显得非常关键和重要了!只是,如果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若然要换手机的话,到时4g手机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这些受关注的问题。

    5g网络即将上市
    5g网络即将上市

    前段时间,美国媒体称:美国已经在准备推出5G网络了,美国移动网络公司AT&T宣布在2018年尾前,在美国正式推行5G网络,而2018年完成将会完成5G第一阶段规范,2019年将会实现5G的大规模预商用部署,2020年实现正式商用。

    这个时候,有人会感到惊喜,有人非常期待,也有人有不少疑问。其中一些人疑问,当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伴随着5G网络的推出后,有很多事情都要改变,手机也应该会改变。那么,5g来了4g手机怎么办呢?我们看下文公布的答案吧!

    其实,当5G网络普及后,是需要更新新手机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的。而且现在已经有手机厂商开始研究和制作出来了。不过,别担心,4G还没有退出的计划,毕竟现在连2G都还没退出呢。4G网络多久被淘汰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4G手机还是可以用4G网络,只是有一部分人会先尝试5G网络。

    不过,大家需要明白,5G网络并不会完全取代4G、wifi,而是将它们融合。因为5G不同与4G,下载速度1.25GB/s,4G流量套餐恐怕是不够用的。因此三大运营商可能会纷纷推出5G无限流量套餐。也就是说,即使5g网络上市之后,大家仍然可以使用4g手机。但是,一段时间之后,还是要更换手机,适应时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