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姆勒暂停伊业务 因恢复制裁伊朗业务发展受阻

    美国恢复制裁伊朗经济必将受到冲击,果不其然德国戴姆勒就受到了影响。据报道,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7日发表声明称,由于美国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公司暂停在伊朗的工作。现在戴姆勒暂停伊业务,戴姆勒要想恢复业务,不知道需要等多久?一起看看。

    戴姆勒伊朗业务受阻
    戴姆勒伊朗业务受阻

    因美国恢复对伊朗制裁,首先就影响到戴姆勒公司再伊朗的业务,目前戴姆勒暂停伊业务,看来戴姆勒要放弃伊朗扩张计划了。现在美国和伊朗制裁事件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一时半刻是不可能谈妥的。

    据报道,戴姆勒公司在声明中称:“根据实施的制裁,我们暂停了原本就受到限制的在伊朗的工作。我们在继续密切关注政治局势,尤其是核协议的前景。”声明还指出,伊朗经济以及汽车市场的发展远不如预期。

    8月6日,美国恢复了对伊朗的大规模制裁,这些制裁此前因伊核协议的达成而被暂停。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初宣布,华盛顿退出伊核协议。

    对此,欧盟委员会在公告中表示,作为回应,欧盟自8月7日起启动在欧盟境内取消美国对伊朗域外制裁效力的法律,即1996年更新的“阻断法令”,它旨在减少美国制裁对在伊朗合法经商的欧盟公司利益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