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2018年中国四大车险公司排名

    对于刚买了新车,而且从来没有接触过车险的人来说,估计都有同样的困惑,车险应该选择哪家保险公司?也就是问,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车险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要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迟迟选择不了的不妨往下看。

    选择车险公司要谨慎
    选择车险公司要谨慎

    如今业内较为知名的汽车保险公司无非就是平安车险、人保车险、太平洋车险、阳光车险。

    人保车险最大的特点:在于每个级别的机构差别比较大,这使得有人会将人保车险夸上天,有人则反之,贬得一文不值。其实不然,人保车险市级以上机构是相当不错,在业内可是首屈一指的。

    平安车险的优势:电话车险以及网上车险发展快速,业内首推“私家车商业险多省15%”的优惠政策。平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在业内可以说是发展最快,1分钟即可获得报价。如果平时时间较少,不妨试试平安网上车险。

    太平洋车险的优势:价格最为便宜,太平洋车险投保的价格是三大保险公司里面最为便宜的48小时内免费将保单送到您。理赔以及服务也都还不错。如果想省钱,选太平洋保险也不错。

    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中国500强企业、中国100强服务业企业,旗下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清楚选择哪家保险公司后,就要考虑应该买那些保险了。交强险和车船税是必须要缴纳的,除此之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商业险,一般来说车主都会购买全险。买保险欠缺经验,不妨咨询有这方面经验的专业人士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