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是提前一个月买还是到期买 来看正确答案

    车险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只有一年,到了有效期就要进行续保来保障自己利益。一些新手不知道,车险是提前一个月买还是到期买?我们通过下文来了解清楚。

    车险可以提前一个月买,也可以到期买,如果选择提前一个月买,就不会产生脱保的情况。若车险到期了,续保不及时,就容易裸车上路,发生事故时得不到理赔,因此一般车主会选择提前续保。

    当然不管是到期买还是提前一个月买,车险价格是没有区别的。当然在需要续保时,遇到一些节假日,车险有活动时或保险公司给车续保的车主折扣时,就是续保的最佳时机。

    另外要注意的是,车险续保并不是越早越好,因为如果上一年的保险理赔频次越多,那么续险的成本也会相对提升。如果过早提前购买了车险,那么如果出险,出险依然会算在第二年里边面,这种情况下下一次再买,费用会高许多,所以车险续保不要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