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回归中国受益股 谷歌重返大陆这些概念股受益

    最近,谷歌回归中国的消息,传得非常火热。就在昨天,人民日报也发报欢迎谷歌回归。看来,这是非常确定的事情了!那么,谷歌回归中国受益股有哪些呢?这是不少炒股最为关心的事情。接下来,我们看看谷歌重返大陆有哪些概念股受益?

    谷歌即将回归中国大陆
    谷歌即将回归中国大陆

    彩讯股份:作为第二大股东的参股公司有米科技获得Google(谷歌)广告平台全球业务代理权,有权代表Google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GoogleAdWords平台所拥有的所有广告产品,包括但不限于Google关键词搜索、Gmail、Admob、Google地图、Youtube视频广告等。

    除了彩讯股份受益,谷歌回归中国受益股还有哪些呢?分别是金科文化:子公司Outfit7主要广告客户覆盖谷歌、Facebook等全球30余家大型广告平台。以及智度股份:在互动平台介绍,公司和谷歌在海外媒体端合作,公司子公司Spigot主要是聚焦搜索相关业务。

    据悉,谷歌AI中国中心已经成立了,人工智能概念股或将受益。在近期这一段时间内,人工智能迎来了众多利好。特别是谷歌AI中国中心宣布成立,对于相关概念股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概念股会上涨?

    全志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图像识别和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的相关应用方面进行了布局,合作伙伴包括谷歌、微软、阿里云等知名厂商。同时,公司还拥有Google授权的专属认证通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GMS(谷歌移动服务),解决客户GMS的后顾之忧。

    东方网力:依托在安防领域的优势,积极布局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业务。公司与MITCSAIL签署合作协议,成为MITCSAIL联盟正式成员,目前该联盟成员还包括苹果、谷歌、微软、思科等世界科技巨头。未来双方将在机器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