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一万一个月要还多少 信用卡利息高还是借呗高

    由于信用卡可以透支刷卡消费,而且还可以套现,经常需要资金周转的人,都会申请几张信用卡使用。新手对信用卡不熟悉,比如信用卡取一万一个月要还多少?不了解这方面知识的人,还是好好往下看吧!

    1、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一般为取款金额的一定比例。各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例如招商银行的取现手续费为1%,最低10元,中信银行的取现手续费为2%,最低20元。

    信用卡套现要给手续费
    信用卡套现要给手续费

    因此如果是去招行取现10000元,手续费为100元;如果是去中信银行取现10000元,手续费则需要200元。

    2、利息

    除了取现的手续费,取现还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并且是按天计算,日利率一般为万分之五,也就是0.05%,有的银行当天开始计息,有的则次日开始计息,交行就是从第二天开始的。

    取现10000元一个月后还款,我们按30天计算,那么利息为10000*0.05%*30=150元。

    阅读以上内容后,信用卡取一万一个月要还多少,其实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取现10000元,产生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当然个别银行收的利息与手续费不同,那么你最终给的钱也有所不同,有的银行则需要你一次性连同本金一起还清。

    很多人都比较借呗与信用卡哪个利息更高?借呗贷款日利率是0.045%,大家知道信用高日利率后,一比较自然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