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店促销场面失控 茅台促销火爆失控警方鸣枪示警

    茅台酒价格一直都是非常贵的,不少市民等待一些茅台酒专卖店降价去买的。但是近日,成都市内一家茅台专卖店高促销因为生意火爆被警方鸣枪示警,不少市民都被吓坏了,茅台店促销场面失控会导致后果十分严重。

    茅台酒促销上千人抢购
    茅台酒促销上千人抢购

    警方鸣枪示警,或许大家都会质疑事件是否有这么严重的,但是如果警方不鸣枪示警,茅台店促销场面失控随时会发生踩踏人员事件发生。据悉,该店因为搞促销未向有关部门审批,将会被停止停业整顿两天。

    昨日(8月6日)是茅台酒夏季活动优惠第一天。茅台销售公司以1399元/瓶的促销价格全国进行销售,计划执行三天。记者注意到,昨日的茅台促销活动,在国内多个城市都很火爆。6日上午,湖南长沙雨花区一茅台直营店开展促销活动,出现场面一度失控的情况,并引来民警鸣枪示警。当地相关部门后发通告进行说明。

    6日下午,有消息称茅台方面发布通知,因本次“夏日优惠100元,消费满意100分”活动未得到有关部门审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根据执法部门意见,即日起活动取消并停业整顿两天(2018年8月7日~8月8日)。今日(8月7日)早间,茅台集团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停业整顿通知确实是茅台酒销售公司下发的。

    今日上午9时,记者在成都市内一家茅台专卖店看到,目前该店门已经关门歇业。门前张贴的公告称,促销活动开展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由于购买人数众多且遭到部分人员恶意扰乱,存在严重公共安全隐患。促销活动暂停,歇业整改两天。一名茅台经销商告诉记者,本来促销活动是想给市场降降温的,让消费者买到价格更优惠的产品,但排队的人中,不少是“黄牛”拉来的,甚至导致有地方起了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