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平台不看芝麻分 这几种网贷为你实现贷款

    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是需要看芝麻分才能贷款的,所以对于没有芝麻分或黑户来说贷款只能做做梦就好。哪些网贷平台不看芝麻分的呢?2018无需芝麻分的黑户贷款口子终于等待了,这几种网贷平台不需要芝麻分就可以帮你实现贷款了。

    哪些网贷平台不看芝麻分贷款一览
    哪些网贷平台不看芝麻分贷款一览

    哪些网贷平台不看芝麻分的,相信很多征信上都是要芝麻分的,可也有网贷平台是不要芝麻分的,但是这样贷款会安全吗?对于没有芝麻分的人或者黑户的人来说,想贷款的难度比较大。那么现在有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吗?

    选择网贷平台要谨慎

    虽然说网上有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但这些平台也会害怕自己损失,既然是黑户都可以贷款,那么平台收的利息往往是比较高的,除此之外,“套路贷”现在非常流行,平台往往会诱骗受害者“以贷养贷”,这点大家还是要注意。接下来给大家提供2018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

    加分贷

    提起2018无需芝麻分的黑户口子,那就不得不提加分贷。加分贷属于鹰潭致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每天中午11点开始抢名额,每天限额300个,先到先得。只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基础资料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500-6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

    有个钱包

    有个钱包目前针对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500元,最高不能超过5000元,使用期限是14天。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申请。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3分钟左右放款。

    六六钱包

    舟山文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的六六钱包,只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两个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基础信息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5000元左右,均件在1000-2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21天。

    购你花

    申请购你花,需要有使用3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才可以,此外还需要提交身份证、银行卡、工作信息等其他个人资料。目前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500元,最高是8000元,使用期限是14-30天。全程系统审核,无人工电话回访。

    快惠钱包

    快惠钱包虽然对申请人的征信并没有什么要求,但是需要申请人提供社保或满6期以上的信用卡账单才可以。此外该口子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的用户。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5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