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退出美国不实 美国禁售华为手机原因曝光

    这几天,“华为退出美国市场”消息在国内传得好厉害,美国市场庞大,多少企业梦寐进入美国市场,难道华为真的要放弃美国市场?8月7日,华为回应退出美国事件,称华为并没有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否认退出美国
    华为否认退出美国

    近日,韩国ETNews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华为日前决定全数撤裁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退出美国市场。这一消息发布之后就引发了整个市场的热烈讨论,因为美国市场依旧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对于希望在明年做到全球第一的华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而就在今天,华为方面正式对外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而这也意味着华为不会轻易的放弃美国市场,即便是裁撤办公场所,未来依旧是会以美国市场为发展契机。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目前华为在美国市场上的拓展动作并不顺利,甚至是举步维艰。在年初的时候,美国方面曾以国家安全为由叫停了华为手机与当地运营商的合作,而这意味着华为在美国市场上的渠道基本会被堵死,因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依靠的是运营商的捆绑销售,一旦不能够获得运营商的支持,那么将很难开展。

    据悉,华为已经取代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要想成为第一,那么必须要进军美国市场,但美国多次以国家安全为理由,禁止华为在美国销售手机,在美国销售手机,会影响美国安全吗?其实真相不简单。

    美国想要在三年内建立全国化5G网络,在此阶段里,美国需要防止中国企业渗入,而华为无疑是中国研究5G技术的企业领先者,这也是为何美国多番阻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的原因。